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如果你已经有了男朋友

如果你已经有了男朋友
但是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淡了,
但是你又没有朋友可以诉苦,
但是,你可以找在单身的男性朋友

为什么你却要找我的男朋友
你试想,这样对你自己的男朋友和对方的女朋友公平吗?
你有试想他们的感受
你有没有试想过万一你的男朋友和对方的女朋友知道了后果会怎样阿?

你一句的寂寞,就可以找我的男朋友,
你一句的心情不好,就可以找我的男朋友,
你一句的感情不好,就可以找我的男朋友,
你一句的没有朋友可以诉苦,就可以找我的男朋友。

那我呢? 如果我有以上的原因我可以找谁?
如果你有你的难处,为什么你不和你的男朋友马上解决?
反而,来找我的男朋友,你认为有用吗?

如果你只是纯粹,聊天,说说话,
这我能接受。。
但是,一次就够了,
两次,三次,还是这样,
这是简单的聊天吗?

我希望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请你不要再找我的男朋友谈你的感情事了。
我也希望你会想对方的女朋友的感受,还有你男朋友的感受。

不要有什么事都隐瞒着你最亲的人。
这样会对他们不公平
你们之间的信任也会逐渐的减少。

我和我的男朋友生活得很好,
谁都好,请不要来打乱我们的生活。

谢谢你,也衷心地祝福你和他。

以上的内容,只是纯粹身边朋友的经历的情况。
请别误会是我噢~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