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醒悟

现在才发觉到,每个人都不一样。
有些人假装的对你好,只是为了想讨好你。
有些人假装的对你好,只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
当你利用价值没有了,就把你抛弃得远远。

到现在的我,才发觉到,
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的性格都藏着险恶的性格,
只不过没表现出来,
也许表现了出来,自己没察觉到吧!

之前所说的好朋友,以为谈的来就是好朋友。

是我太天真好事太笨?
朋友虽多,但是,
能找到真正的好朋友是非常的困难。

要是有真正的好朋友就应该好好的珍惜。

你对我好,我就会双倍的对你。
你对我坏,我会对你更加坏。
不咬说我歹毒,我只是在保护着我自己。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只是在伪装。
不想面对问题,唯有一笑而过。

我不介意你在背后讲我,
这证明了,你还记得我。

我醒悟了,彻底的醒悟了。

人,是一个不简单的动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